°C!c!。

还有十天他就两岁了啊
已经能基本对话,只是不会说白话老说普通话😖
我还是比较希望他能多说白话不做“捞仔”
刚才2点多不知道醒了还是没醒说这梦话喊“妈妈”
听得我很是感动
晚上睡醒还是会满床爬找我
开始很粘我了啊,喜欢和我玩,晚上不让我炒菜拉着我的手把我从厨房拉出来陪他玩
可是我还要做饭的说不然吃啥?
他爸还是老样子宁愿玩手机也不鸟他儿子
每天最治愈的就是帮他洗完澡我们两个躺床上哄他睡觉的时候
他喜欢拿着两个没电的遥控器,遥控器的名字叫“坏掉”(其实没坏只是没电池而已😂)让我把后面的电池盖子拆开他又装上去,再要我拆开他又装上去…孜孜不倦地重复玩这个,似乎把盖子装上去他会很有成就感所以喜欢玩吧😄
还会唱歌噢,半个月前吧开始有时会听到他自己在唱歌,但是话说得不准只咬准了几个关键字,所以要留心听才发现他在唱歌哈哈哈哈会唱生日歌,小星星,鸭子哥,还能跟着我唱
还会从1数到10了呀,不到两岁呢就会那么多东西了!我聪明的宝贝呀~
琶洲店准备要盘出去了,最后的店呢,我的嫁妆
像他这种只想着玩和享乐的人能做什么?
一直以来都是我在亲力亲为包括怀孕的时候挺着大肚子也要上班做展会
他顶着大老板的面子什么也不肯做
所谓出力不过也是把我车到店里上班然后坐在门口玩手机打游戏
哪有这样经营的?不倒闭才怪吧
他的生活除了打游戏还有什么?连最后的店也没了
10点多才起床了打游戏吃个午饭又睡觉起来继续打游戏然后和我去接娃回来继续打游戏等我做好饭吃完饭再继续玩到两点
说好的做卤水牛肉微商买了一大堆设备回来又是闲置每天只打游戏
不过我也料到的。
当初如果能不结婚那么早就好了应该再看看的
一辈子的事
现在有了孩子也回不了头了
现在却只能努力发展自己的事业,想买什么也只能靠自己了啊
羡慕身边那些嫁了靠谱男人的朋友
只能怪自己运气不好吧

评论